白泽

鸭子军团的由来

排雷:这是作者自己歪歪的,与游戏主线无关哟

时间线:少主小时候,北京烤鸭第一次进入空桑却不巧遇上了想念父母的少主,刚一见面少主就在他面前哭了,以为少主不喜欢自己,少主也意识到这一点的错误,于是想找个机会重新和烤鸭认识

          空桑,农场里,糯米八宝鸭正在看守这鸡舍,正在八宝鸭嫌弃今天这太阳太大照的他不舒服打算找一处比较凉快点的地方避避的时候,不远处闹出的一点点小动静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他看向动静发起的源头,只见一颗小脑袋从草丛里贼溜溜的探出来左看看右看看,紧张兮兮的在提防着什么,见周围没有异常便慢吞吞的朝着鸡舍走来。

        八宝见少主仿佛像只偷吃食物的小仓鼠一般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动作格外敏捷的朝着自己这边走来,就觉得格外的喜感,没忍住笑出声来,小少主被八宝鸭突然响起的笑声下了一跳,立马往离自己最近的草丛里躲了进去,过了一会感觉周围除了八宝鸭的笑声也没有其他的异动后,小少主便松了一口气,有些狼狈的从草丛里出来,看着八宝鸭已经停止了笑声朝自己走来,也不恼刚才八宝鸭吓唬了自己,把自己的中指竖起搭在嘴唇上,小声的说:“嘘!八宝要小声点说不定郭管家在周围呢。”八宝来到少主身边蹲下配合着少主小声的说:“少主不用担心,郭管家刚才已经来过这里巡查了,估计得好好一会才能再次回到这里呢。嘎嘎。”

        少主听见郭管家得有好一会才会回来的消息顿时松了一口气,动作也不在小心翼翼而是开始大摇大摆的走向鸡舍了“嘿嘿,这下 就没人能管住我进来了,真是的,为什么郭管家要严禁我进入这里嘛”八宝起身跟上少主的步伐说到;“可能大概是小少主,你前几天把菜园里的菜当做草拔了,上个星期大闹了牧场导致牧场一整个星期生产量都不达标了,还有上个月你一个人溜进海阁差点掉进水里,让大家担心个半死,这样一想感觉郭管家禁止你进入是对的呢。嘎嘎。”

       小少主听着八宝鸭说着自己在这里的‘光辉事迹’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急忙掏出另一个话题;“那。。。。。。那个。。。。。。那个我放在这里的那几个小家伙没事吧。”八宝鸭还没反应过来小少主说的是那几个小家伙,小少主见八宝鸭疑惑的眼神,有点担心他把那几个小家伙忘记了便急声提醒:“就,就我上星期大闹。。。。。。大闹牧场救下来的那几只小鸭子。”八宝被少主一提醒就恍然大悟了“哦哦,是那几只小鸭子啊,活的好好的呦,八宝可没有把他们吃掉哦。”

         小少主听到鸭子还好好的便松了口气,表示安心了,向八宝问道:“那我今天可以把他们带走吗,我想。。。。。我想把他们送给一个人。”越说到后面小少主的声音就越不好意思,好似做了什么错事一样。八宝回答:“当然可以了少主,不过少主你可以告诉我这些鸭子是送给谁的吗?”少主摇摇头想拒绝了回答这个问题,但没想到一抬眼便看到,八宝鸭委屈,八宝鸭难过,八宝鸭想知道,的八宝鸭,少主抵挡不住八宝鸭那委屈求知的眼神拷打便招了:“这。。。。。这是送未来家人的礼。。。。。。。礼物。”“未来家人。。。。。。哦~是半个月前刚来空桑的那位吗?”少主点点头“那好,八宝知道了,八宝会保密的,少主你放心去吧,八宝为你加油,嘎嘎。”

         少主从农场里走了出来了,也不知道八宝鸭用了什么法子让这些小鸭子老老实实整齐有序的排在少主后面跟着少主走,小少主走一下回头看一下,走一下回头看一下,来来回回几次确定小鸭子不会跟丢后便发现大胆的去找人了,小少主打听过了,他这段时间一直往饺子爷爷哪里跑,所以少主的目标很明确,她要去饺子爷爷哪里,于是小少主领着她的小鸭子团队往饺子的医馆进军。

      可惜事与愿违,小少主到达饺子爷爷的医馆的时候被告知他已经走了,小少主有点失落了,不过好在饺子爷爷给出了指引,说他是回屋里了,说完给少主指了条路,说人刚走不久可以顺着这条路走过去,说完便往少主手上塞了几颗糖,嘱咐少主路上小心点不要摔着了。少主应和了几句便快步追上去,而跟在她后面的小鸭子也‘啪嗒,啪嗒’迈着小腿跟上小少主的脚步。

        小少主顺着饺子爷爷指的路一路小跑的跑,逐渐的她慢慢的看到前方一个少年身高的人,披着白色的披风,高兴的叫住了他:“鸭鸭,哦不对,北京烤鸭哥哥等等我,等等我。”

        前方正在准备回到自己房子里的北京烤鸭听到了有人在背后喊他便回头,看见那个他来到空桑时见到他的第一面就哭了的空桑少主,只见这空桑少主不似初见般那份委屈的哭泣,而是神采奕奕的跑向自己也不知是自己的问题北京烤鸭好像看着向自己跑来眼睛里好像有这星星一样的光,这时北京烤鸭也注意到了在后面跟着少主跑的小鸭子们。

       空桑少主见北京烤鸭停下来等自己了便加速前进跑向他,不过加速的太狠,小少主那小小的短腿支持不住她刹车,要撞向烤鸭的腿上去了,烤鸭见状立马蹲下让少主撞向自己的怀里,小少主见自己在烤鸭的怀里也不见胆怯,而是大大方方的笑了起来抬手挽住烤鸭的脖子笑的自我介绍到:“北京烤鸭你好,我是空桑的少主,你可以叫我小伊”,北京烤鸭抱着少主有点迷惑她的行为说:“我知道,这在我来空桑的时候你也说了一遍的。”少主摇摇头说:“嗯~不一样,不一样,第一次是陌生人的介绍,对你来说是不对的,得向你来一次正确的,属于家人的自我介绍。”说完小少主便清清喉咙,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然后微笑的对着北京烤鸭说:“你好初次见面,我的新家人,以后请多多关照。”说完便笑的更开心了。

       北京烤鸭有些懵懵的看着自己怀了向着自己笑的小少主,那笑容灿烂,浑身充满着干劲,仿佛一个会移动的小太阳一般,永远都散发着热能。不同于自己初到空桑就对自己哭了起来的少主,而是如同太阳般照射着自己,照射着周围的人。这样的人北京烤鸭已经很少遇到了,自从当了皇帝,上要安邦定国,下要抚恤民情,那天不是要跟那些权臣,奸臣勾心斗角的,已经实在是让他疲惫不堪了。

      也好,北京烤鸭心里先到,或许来空桑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北京烤鸭看着小少主笑着说:“初次见面,小伊以后请多多关照了。”小少主拍拍胸膛自信满满的说:“包在我身上,我会保护好你的,嘿嘿。”小皇帝把小少主抱了一起来,随后视线便落到了她身后的那群鸭子问道:“这是?”,小少主这才想起小鸭子的存在解释到:“你不是皇帝吗,是皇帝一定得有小弟,这些可是我花了大功夫给你挑出来的最好的小弟了,怎么样,怎么样。”,北京烤鸭看着小少主那两眼期待的就差从里面冒出快夸我,的字样了,这明显就是在求夸呀,:“很不错,很有我大军威武的……”稍作停顿北京烤鸭清了清喉咙说:“你如此欣慰,朕深感欣慰。”说完摸了摸少主的头,这小少主的头他找就想摸了“以后就让他们跟在朕的身边,就当……嗯……鸭子军团怎么样。”小少主连连点点头“好呀好呀,鸭子军团万岁。嘿嘿。”

       “那么小伊接下我们去哪里。”烤鸭问

         “嗯~去厨房吧,我有点饿了……对了,饺子爷爷刚才给了我几颗糖刚好可以吃。”少主说完从口袋里那出糖果给了北京烤鸭一个,然后便自己拆开糖果,啊呜一口含住了它,但没过多久,少主的表情便痛苦了起来“啊啊啊啊,这……这……这糖果为什么……为什么是苦的啊啊啊啊”虽说糖果非常苦,但少主还是努力的把糖果含在嘴上不让它掉下去,随后便求助烤鸭“鸭鸭,鸭鸭……水……水,我要水。”

        北京烤鸭看着少主的痛苦面具,不知道该怎么办,听到少主需要水便急匆匆的带着她去往自己的房子。而他脚下的鸭子‘啪嗒,啪嗒’的跟过去去了。他们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这小道上,只留可怜小少主呜呜呜喊苦的可怜声

     

评论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